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分享》搶救鞋子大作戰


對抗環保材質氧化受潮的神奇小物~~點我!

文章出處https://goo.gl/twK7s3

以前我不太愛買鞋子,前幾年突然犒賞自己,買了幾雙好一點的鞋子~
其中有一雙是雪靴(我在網路買的~美國某知名廠牌的),另外還有一雙是那個台灣有名廠牌的。


就是因為他們是有名廠牌的,所以我一直認為花個錢可以穿很久,沒想到都給我遇上了。。。。環保材質。


在我鞋子掛點之前,我不知道什麼是環保材質,知道以後,我覺得一點也不環保,因為不穿會壞,穿了也會壞,也就是不能常穿,一雙鞋"貴刪刪",都要三四千元,結果穿不到一年就給我"害了了"


拿去門市維修,小姐說。。。。妳這雙是環保材質的,如果重新換鞋底及鞋墊的話,至少要花二千元,建議妳再買一雙新的。。。。


當下,我終於知道他們是怎麼"賀野"的了~(而且不只我的那雙鞋壞了,連我媽媽同時間一起買的也都是鞋底跟鞋墊都"呼呼去")


本來我是想把鞋子丟掉的,但我穿著去買新鞋時,把它放在新鞋盒裡,就忘了要丟掉~~~~也幸好我沒丟。


今年天氣異常的冷,我幾乎都是穿雪靴出門的,結果那雙美國來的雪靴鞋底也給我裂開,我的天兒丫。。。。是想叫我再花錢買一雙嗎?(沒錯,我是真的花錢再買別家的,但後來還是覺得美國這家好穿,很後悔再買新的)


就在我想把那些有問題的鞋子全丟掉的時候,某一天的中午,在我要去店裡的途中,看到了一個紅布條,上面大致上是寫著維修、環保材質的鞋子等等的。


於是我把我的雪靴先拿去修鞋底,老闆說這陣子好多人修這種鞋子,他一雙收300,如果我不嫌貴的話,就可以幫我換鞋底~當然囉!那雙鞋子對我有意義的吶~只要換好還能穿就給他修丫!









這是換好的雪靴鞋底


老闆還幫我加上了鞋跟


他說因為走路的關係


後面比較會被壓低


如果有鞋跟的話


鞋跟磨平的時候


還可以當平底穿


這樣還可以多穿一段時間


這雙雪靴原先是平底的哦!


而且原先因為鞋底壞了,


走路會有點滑


換好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


於是我就問老闆那個鞋底跟鞋墊都壞掉了,幾乎整雙都快毀掉的情況下還能修嗎?老闆叫我拿去給他看~他看過之後說沒問題,但會貴一點~

我問過價錢之後,居然是500元。。。。拜託!那雙鞋原先是快四千元耶!花個五百把它修好,我還能穿不是很好嗎?(而且我超愛那雙鞋的)



就是這雙





老闆幫我換了鞋墊跟鞋跟


老實說我壓根沒想到要介紹這家店



所以沒有把之前鞋子的慘樣給拍下來



我只能說連門市小姐都搖頭不修的



被這個老闆給修好了



而且完全看不出來



之前鞋底跟鞋墊可是裂成兩半的







老闆的手藝不錯


手縫的很好吶!






鞋底他也幫我換了全新的


而且也有防滑哦!


最後去拿鞋子時,老闆收我400元,好像是因為有部份沒有修改到,所以不用收那麼多錢。(其實他可以直接收500的啦!)而且這雙涼鞋被他處理過後,居然大了一點點~因為我以前穿那雙鞋會覺得很合腳,現在還比較舒服~


但老闆有說那都不一定,有時候也會再小一點點~所以要是剛好拿很合腳的鞋子去給老闆處理,要跟他講一下,請他小心處理吶!



這個老闆看起來滿隨性的,而且還滿多人找他修鞋子的,所以常常是跟我講好哪天要交鞋子,但每次去都還沒弄好,也還好我本來就是會每天經過了,最多就是要再停車一次而已。


就是因為我這兩雙鞋子都被他救回來了,我回家就跟我媽還有我妹說,前後又拿了五雙鞋子去給他處理~那時才想說改天有空來推薦一下~



如果要拿鞋子讓他修的人,最好是先詢問好價錢,然後跟老闆講超過多少就不要修,因為有時候會有多修其他部份(就是一開始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也要修),老闆發現有問題就會一併修理,但可能一開始並沒有說,大致上多出來的錢是50~100元啦!會介意的人還是要先跟老闆講一下哦!
興南皮鞋店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二段72號
電話:06-2644823


PS 不常穿的鞋子還是建議放進袋內保存,當然最好是能抽成真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