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不到2元.愛鞋輕鬆收納小撇步

不到2元.愛鞋輕鬆收納小撇步

傳統夾鏈袋加乾燥劑收納鞋子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已經成為過去..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搬家才發現, 原來我的東西真的是多又雜,一袋一袋堆的跟垃圾堆一樣XDDD
      先不說一年四季的衣服一堆,光是鞋子就佔了好多空間,難道我前世也是蜈蚣嗎?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看看自己一堆鞋子也很汗顏XD,連黑熊都傻眼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只是其中一部份喔!@@~
     怎麼一箱一箱的鞋盒搬也搬不完。
     哈~說真的每一雙都捨不得丟掉。
下一張(熱鍵:c)

   很想學習毛毛的方法,在箱子上貼照片,再將它們收藏在某個房間內,
   但是因為我們現在是住大樓,室內空間非常有限,留太多鞋盒的話,家裡空間就少了一大半,

   如果叫我直接放在鞋櫃內,我也覺得不妥,因為不管是真皮還是合成皮的鞋子,
   只要跟空氣接觸後,就很容易變質,放久了,整雙鞋子都會壞掉,
   好歹這些鞋也是花了不少「錢先生」買的,壞掉了多可惜呀!!!
   左思右想後,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這個方法不但可以輕鬆收納、節省空間重點是省錢又美觀到底是什麼方法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去買了一包夾鏈袋一個才1.7元(很便宜吧)
下一張(熱鍵:c)
  ↑要收納鞋子前,先把之前買鞋附的紙團及乾燥劑一起放進去。
下一張(熱鍵:c)
  ↑再將鞋子放入夾鏈袋中, 少了鞋盒這樣就節省了很多空間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一來不但可以阻隔鞋子長時間與空氣接觸造成氧化問題,
  還可以一目瞭然的選擇想穿的鞋子,是不是還滿方便的呀!?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這些鞋盒就拿去回收吧!因為我家真的放不下呀@@~
下一張(熱鍵:c)
 ↑曾經想過將鞋盒直接放到鞋櫃裡,可是像我這個鞋櫃,如果連鞋盒一起放的話,
三層加起來只能放10雙左右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如果加了夾鏈袋,不放鞋盒,從原本的11雙,到現在竟然放得下近20雙,
  多了將近一半的空間出來!!!
 ↓↓放完鞋子鞋櫃一定要關起來,才不會亂亂的。這樣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些鞋子不怕壓,還可以堆疊在一起,也不怕它變髒。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高跟鞋的話,鞋跟比較尖,所以最好是鞋面對鞋面鞋跟與鞋跟反方向放,這樣就不會      被另一雙高跟鞋的跟刺到。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如果鞋跟超過十公分以上的話,可能就比較沒辦法堆疊,但夾鏈袋一樣可以使用哦
 還有呀~剛穿完的鞋子,回家不要馬上放到夾鏈袋內, 因為鞋子可能會吸收到腳汗,所以要等它乾  再放進去囉!
…………………………………………………………..
 我超愛這種用夾鏈袋收納鞋子的方法,沒想到小小夾鏈袋竟然可以小兵立大功,幫我解決了鞋子沒  地方放的問題。小撇步分享給大家囉!!^____^
(還有呀!經過這一次大整理後,鞋櫃多了很多空間)下一張(熱鍵:c)
 PS.1夾鏈袋哪裡買?網路上搜尋或是市面上10元的店幾乎都會有賣。

 PS.2 買什麼夾鏈袋的尺寸要看鞋子大小來決定,
 像我的鞋碼24號來說,夾鏈袋大小大約11號的夾鏈袋就很夠用了。


 
PS.3 要把鞋子放進去前,一定要塞紙團和乾燥劑(買鞋時幾乎都會附)這樣怎麼擠壓鞋子也不易變形  或是受潮喔!


球鞋保存新方法  --->check it out😏😏  https://goo.gl/xl9GwG
AirBuster --- Ultimate Sneaker Protection and Preserv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