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慢跑鞋私評-評價中等


評價中等 雖然有一些些小缺點,但是基本上不妨礙我的喜好程度。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外貌協會的我很喜歡他水蜜桃色的設計,穿起來腳內似乎真的比其他雙鞋還要不悶熱。(某次脫鞋的時候有注意到),重量也輕,但是因為全平面鞋底我個人認為推進力普通,然後楦頭比較寬一點,我是窄腳板加上又喜歡穿包腳鞋款,覺得穿起來包覆力也比較低。
Boost最大的特色是踩地的感覺跟其他家的鞋款不一樣,軟彈、可以巧妙的化解地面上的不平整,我真的覺得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其實我覺得如果是喜歡保護鞋款這雙還不錯,略寬腳板的人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美津濃 Prima Etude
Prima Etude  
「Prima Etude」雙重大底的部分,軟質比例更高,穿起來更顯柔軟,貼近雙腳動作弧度,鞋面布料則更為薄透,甚至到可以整雙鞋可壓扁的程度。  
如果不是用「跑鞋」的角度來看的話,我對「Prima Etude」的評價會更高,因為鞋子很輕薄我常常會在包包東西很多的時候選擇帶這雙鞋出門運動,更換時很方便,貼合雙腳動作的設計,我覺得做甚麼運動都很適合。(除了飛輪以外)因為現在給大家的參考是慢跑鞋的評比,因為他鞋底比較薄,保護性相對弱一點,我就把它放到評價中等的區域。
BROOKS Ravenna2
BROOKS Ravenna2    
其實這雙鞋沒有甚麼問題,只是因為是特價會購買的超級過季貨,外型又比較樸實,所以平常很少穿,基本上是只有雨天才會出動的鞋款。(新款的配色好看很多)
穿起來柔軟舒適、鞋尖的弧度比較翹一點,所以重心移轉的感覺會特別明顯。(基本上我覺得是雙好穿又好跑的保護鞋款,我特價時買回來還有推薦我朋友趕緊去特價會買這雙鞋。)搞不清楚是幾代,但是是有得過國外評比獎的鞋款。
adidas Sonic Boost 
sonic boost  
出門時選擇的鞋子突然讓我驚覺,好像有時候最常穿的鞋不見得是最好穿或者是最喜歡的。這雙我當初拿到時覺得醜醜灰灰的鞋款,其實我去健身房時很常穿它,灰色為主色的鞋意外好搭,鞋底一抹亮綠,剛好跟我所有黃綠色相關的上衣呼應。
跑起來的感覺就是很中規中矩,保護性中等、推進力也中等,穿去跑過21K也沒甚麼問題,但是要說有多高分或者推薦的點也說不太上來,可是也不會是被嫌棄到不穿出門的程度。
資料來源:https://goo.gl/FjdDDb

P.S  現在球鞋運動鞋皆環保材質,若沒有天天穿會容易壞喔! 建議大家穿完先放置一天晾乾,然後收到袋子裡加上乾燥劑保存,當然最好能用真空袋~
就能隔絕空氣避免氧化了!


球鞋保存新方法  --->check it out😏😏 www.airbustertw.com/

AirBuster --- Ultimate Sneaker Protection and Preserv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