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慢跑鞋私評-低分區

低分區 我個人覺得比較不適合我這個弱者的跑鞋,但是不等於這雙鞋很爛。(爛的是我的能力)
亞瑟士 虎走(介紹連結點此  
虎走  
虎走我覺得適合強者穿,真的會跑得比較快、推進力強大,但是適合跑步時間短、接觸地面時間也短的人,我覺得我有點沒辦法駕馭(跑速會快,但回家會哀嚎兩天),所以虎走我後來盡量選中短程的比賽才會使用。 我每次覺得自己要衝速度的時候都會穿虎走,所以我的最佳成績都是穿虎走跑出來的。
NIKE FREE 3.0 FLYKNIT
NIKE FREE 3.0 FLYKNIT  
我的是最薄的3.0,我覺得這款適合強者或者是喜歡軟底設計的人。
因為他非常的貼腳、靈活,不只前後可以自由移動左右也會有一點點(這點你可以去看他鞋底設計就知道),活動性高但是相對穩定性低。 跑步跑不快肌力又弱的我只能穿短程練跑,交叉鍛鍊一下我的肌肉,21K以上我覺得腳會吃力,尤其他腳跟的圓弧設計對腳底還有阿基里斯腱的負擔比較重,另外包腳設計也需要適應期,一開始穿著跑拉長距離時會覺得腳板有點麻麻的。
不過外型很讚,穿出門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囂張心情很好,拍照起來鞋子超亮的。(所以也適合跑的少、荷包深、喜歡酷炫造型的朋友)
Skechers GOrun Ride 2(介紹連結點此
Skechers GOrun Ride 2  
一開始穿著時覺得又輕又軟,可以徹底凹折的款式真的非常神奇,穿久之後才發現他避震性偏低、易彎折的特性如果有足底筋膜炎的問題跑起來腳板反而壓力大。

資料來源: https://goo.gl/FjdDDb



P.S  現在球鞋運動鞋皆環保材質,若沒有天天穿會容易壞喔! 建議大家穿完先放置一天晾乾,然後收到袋子裡加上乾燥劑保存,當然最好能用真空袋~
就能隔絕空氣避免氧化了!


球鞋保存新方法  --->check it out😏😏 www.airbustertw.com/

AirBuster --- Ultimate Sneaker Protection and Preserv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